sunnuntai 8. tammikuuta 2017

謝謝

我答應寫一篇中文。但因為我只會說一點點中文,所以我沒辦法寫長篇大論。我會盡我所能!

謝謝,我的室友。
謝謝,我的新台灣朋友。
謝謝,我的新外國朋友。
謝謝,劉老師,我的中文老師。我學了很多中文。
謝謝,靜宜大學,台灣最好的大學。


我很愛台灣,還有在這裡的一切。我愛台灣的天氣,食物,學校,茶,還有我特別愛台灣人。尤其最想對我驚人的籃球隊說聲謝謝。
在我來到這裡之前,我本來想著要放棄籃球。可是當我來到這裡,並被邀請與新球隊打籃球,卻發現我又再一次愛上籃球了。我的隊友是如此的棒,如果沒有她們,我無法想像我的交換生之旅會有多無聊。我還想特別感謝菜,花還有林詩涵。 你們教我如此多關於台灣的生活方式和如何享受台灣的生活。我不知道我怎麼能沒有你們在芬蘭生活。我不知道我怎麼能回到芬蘭,沒有我所有的籃球的朋友。


我隻身來到台灣,可是現在我有這麼多的新朋友。我不僅有外國朋友,也有這麼多美好的台灣朋友。我會想你的!


還有當然謝謝,我父母。謝謝你允許我來這裡。


不幸的是,對於我在芬蘭的家人和朋友,我真的不想回家,我想留在這裡。我的心永遠留在台灣,所以如果我想要我的心回來,我必須回到這裡。如果我能向台灣朋友保證,我答應我一定會回來的。我希望你還會記得我!;)


 謝謝你台灣,希望我們很快能夠再見面!

Ei kommentteja:

Lähetä kommentti